同人斯内普大战原著哈(反苏)

毁你们亲爱的教授形象,提前预警,不喜勿进。

BUG特别多,别在意。

这篇文是看了墨烟田玉大大的拿的出手只有深情的感悟。

我肯定写的不好,毁了这些观点,求不骂。

 

 

"你把我妈当什么了,斯内普。”

  哈利的声音轻飘飘的。
“我爱的人。”斯内普站在那里,“脸如刀削,头发光滑,声音丝滑还有魔药的清香。”

 “不,斯内普,你只是把她当做一个物件,用来证明你多么深情的物件。"

  "假如你的脑子没有生锈,那么你应该听得懂我说的话吧,愚蠢的狮子!呼神护卫!"斯内普说着挥动了魔杖,一头银色的鹿向哈利冲去。

  哈利轻轻松松的用盔甲护身抵挡了它,声音带着怜悯和可怜,“斯内普,不,如果你爱她,那么你就会记得她是一个人,你应该去祝福她幸福,而不是对他的儿子和丈夫不管不顾。假如你真的爱她,那么就会努力配的上她,家境不是你的借口,斯内普!假如你爱她,那么你现在在这个世界里做斯莱特林的蛇王又是为什么呢?"

  斯内普怒瞪着哈利,他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我本来就爱她,Always!”一束Always形状的魔咒向哈利冲去,哈利没有躲过,可那束魔咒一点也没有伤到哈利。

"我不是这个世界的成员,斯内普,你也不是,你的自创杀招是不能在另一个世界起作用的,斯内普。”

“但这不可能!你在说些什么!”斯内普咆哮,把什么魔咒都扔在了哈利的身上,甚至包括他著名的“格兰芬多扣五分”。

 

  哈利叹息了一声,“醒醒吧,斯内普,你只是陷入了他们洗白的泡沫中,你不是高贵的斯内普家族,也不是深情的双面间谍,邓布利多也不是老蜜蜂,他的牙齿很好,我爸也不是校霸。

  最关键的是,莉莉 ,还记得她吗?我妈妈,那个荡秋千的女孩,喊你西弗的女孩,她也不是拜金女。”

”你不认为莉莉是拜金女,但你对这些诬陷从不制止。”
 “斯内普,你不能再沉迷下去了。

 

  哈利看着面前接近190的男人迅速缩到177,头发又油腻起来,蜡黄的脸色又出现了,鼻子变大,身板变瘦。

  而他本人,西弗勒斯斯内普,正一脸茫然,不知道是还没反应过来还是在回味有唯唯诺诺的哈利的世界。

  “这就对了,”哈利一边说一边往后退了一步,“我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叫你老蝙蝠了,”哈利开始转身,“顺便说一句,你身上的皮革味快呛死我了。"

  哈利转身走了。

 

 

罗琳曾说斯内普身上应该是皮革味,而不是魔药的什么清香,顺便,这也是从墨烟大大文章的评论区里看来的。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