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斯内普是如何被哈利波特气死的(1)(斯哈)

  OOC预警。

性格不一样的小哈。

可能是长篇。甜。

 

 

斯内普又一次去接新生,不过这一次不同了,邓布利多居然要求他去接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

 斯内普很不爽,斯内普很不想理你。

  直到他幻影移形到了德思礼家的门口,他还是在想如何炖了波特。而不是如何成功把他接回来。
 然后他打开了门,看到了一个和老波特长得贼像的小波特一脸不耐烦的看着他,于是他下意识把门摔在了波特脸上......

  真爽,他想做这件事好久了!

  不过五分钟后他反应过来后发现他再也敲不开门了。

  瞧你作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他对自己说。于是他只好用魔咒开开了门。

  那个小波特见到他之后把游戏机不小心摔到了地上,“Game over”两秒后游戏中传出一声机械音。

  斯内普抱着胳膊看他张大嘴的蠢、样。

  两小时后他们终于得以出发,小波特由于游戏输了还在那里闷闷不乐,“喂!我的记录都被打破了!”那个小蠢、货张大嘴向他吼。

  斯内普抿紧嘴唇带着他幻影移形,接下来的整个环节小崽子都惨白着脸安安静静,再也没说关于游戏的话。

  西弗勒斯 幼稚鬼 斯内普暗暗高兴。

  拿到魔杖时小崽子的脸色复杂,斯内普有些担心他是不是接受不了这个现实,于是他大发慈悲的低下头去看看小崽子的状态,

然后他听见那个小崽子说——

  小崽子说:“那我岂不是和那个魔王用了情侣魔杖?”

  单身三十年老教授默默伸回头并骂了自己一万遍多管闲事。

  买宠物的时候斯内普等在店里——他本来不想进去,看着那个小崽子挑来挑去,然后兴高采烈的抱着一只雪白色的猫头鹰站在他面前,他柔和了脸色看着小波特高兴的样子,本来想夸夸他眼光还不错,就听见老板在旁边夸赞:“哎呀,您儿子的眼光真不错!这是我们店里最贵的小公主猫头鹰!”

  斯内普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论哈利到底失去了多少刷斯内普好感度的机会。

 

------------------------------------------------------------

斯内普:假如说这个小兔、崽、子是我儿子,那我就揍死这个败家子儿。

 

 

嗯,证明一下我不光会发刀。

评论(6)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