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莱迷情剂(双子)

我也不能说清这是糖是刀……

OOC

关于双子的一个不成熟的小车。不会写车所以略过啦。

  在韦斯莱笑话商店中售出的所有产品都是经过兄弟两个实验的,甚至包括迷情剂,可不要以为他们会找一个试验品,他们彼此的每一个“第一次”都是彼此一起度过或者完成的。 

  当他们以交杯酒的姿势一起喝下迷情剂后,弗雷德抿了抿嘴唇,有些迷茫的看着乔治,“有什么感觉吗,弗雷迪?”乔治问道。“好像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啊,和平常一模一样。”弗雷德耸耸肩,

  “那么我们——”他注视着他兄弟的侧脸,

  “成功了!”两人同时抬起头来惊喜的喊道,乔治盯着弗雷德的脸,他舔了舔嘴唇。

  弗雷德觉得有点热,他扯了扯领子。

  于是两个人交换了吻并来了一发。

  “什么感觉,乔治?”当两人都懒洋洋的躺在床上依偎着一动不动时,弗雷德问道。

  乔治则挠着他兄弟的下巴,“有点像自己干自己,”他嘟囔着,“不过感觉还不坏,我们再来一次?”

  “当然了。”两人笑着共同掀开被子。

  迷情剂对他们来说永远都是没什么用的啊,因为他们彼此深爱着呀。

  HE拉线(想看HE的可以退出了)

 

 

 

 

  乔治·韦斯莱带着微笑从梦中醒来,在看到冰凉空荡的另一侧床铺时笑容凝固在脸上。

 

 

评论(3)
热度(7)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