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所有人祝福的公主

很久以前,有一个公主,在生日宴上,她收到了所有人的祝福。
但是一个黑巫师将自己的报复诅咒在了公主身上,他诅咒小公主将在17岁那年死去。
然后他消失不见。
善良大法师改变了这个咒语:
只要有人能守护公主一直到死,咒语就会失效,不过那个人会在公主17岁那天死去。
没人想替公主承担这个责任,国王和皇后无法参与,一年一年过去,眼看生日就要来临。
王后以泪洗面,公主不想长大。
直到她平平安安的过了十七岁生日,人们才松了一口气。
第二天接到王宫里的总管死去的消息,他们才知道了是谁一次次的帮助公主化险为夷。
“但他很讨厌我啊,妈妈。”
“我的孩子,人是复杂的。”

————————————完结拉线————————
本来这个脑洞是属于斯内普×哈莉的,这里先试试水,皇后说那句话的时候我自动脑补把它改了。
“但他讨厌我啊,妈妈。”
“别傻了他爱你。”
我也不知道200字超了没,我删了超级多的字

评论(4)
热度(7)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