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的特殊技能(斯哈)

哈利的特殊技能(斯哈)

  OOC

  哈利有一个特殊的技能:他能通过亲吻一个人的嘴唇,从而尝出这个人是什么味道的。

  到目前为止,他一共亲吻过两人,只知道秋张和金妮的味道——事实上他也不想亲吻更多人了。秋张是一种带有东方神秘色彩的熏香味道,而金妮,或许是玫瑰又或许是向日葵。

  他记不太清了,现在想起来只有模糊的香味围绕在鼻间。

  而在他不为人知的梦里,他还吻过斯内普。他轻轻踮脚把自己的唇贴上斯内普薄凉的唇,呼吸交织在一起。

他原本以为斯内普就和他的脾气一样臭臭的,没有想到他是这样好闻的气味。

  他猜测大概斯内普本人就是这种气味吧,清凉的薄荷,苦涩辛辣中又带着淡淡的甜味。

  可惜估计他永远不能去确定了,他敢打赌要是他去亲吻斯内普——斯内普会让他后悔来到霍格沃兹。

  他就这样一天天沉浸在梦和现实的交接中,连走路也有了些梦游的滋味,直到一天斯内普来到他的面前——哈利瞬间清醒了,他看着斯内普俯下身吻住他的唇,把他的手臂架在两边的墙上,快吓傻了的哈利还以为自己处在哪一天的美梦当中,直到斯内普轻轻咬了他一口,他才反应过来,然后心里炸开了一百箱烟花,直到两人的嘴唇离开,他才隐约闻着了斯内普身上的味道。

  是月季的味道。

  很香,这让斯内普看起来竟然有平易近人的感觉。

  斯内普压低声音说,“我是薄荷味道的吗?”

  不,你当然不是,你是甜蜜的花朵味

  是爱情的滋味。

  哈利晕乎乎的让斯内普扶着自己的肩膀送回格兰芬多塔,路上他见到了不少呆立着书本都掉在地上的学生,哈利知道他们惊讶的原因。他捂着脸偷偷笑了。

  邓布利多:年轻真好。(羡慕)

 

 

 

 

上次我给哪位说过我要写当众亲吻的?

哈哈哈哈甜饼

国庆快乐

评论(7)
热度(103)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