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小仙女想要说些什么(第二弹)(反苏)

     不知道会不会有三了,还想写一下莉莉和詹姆的婚礼,以及哈利的少年时光。

     这一集反苏就严重了,很久之前写的了。

      大家好,我是莉莉·伊万斯。

     没错,就是我,无论你对我印象如何,反正我又出现了。

     我现在过的很好,曾经讨厌的詹姆·波特成为了一个合格的丈夫,而我,拥有了世界上最重要的珍宝,我的儿子——哈利。

     他是个可爱的孩子,有着和我一样的绿色眼睛,有着和詹姆一样的黑色头发,他的笑容像天使一样。当詹姆又皮了,用胡子扎他的时候,小哈利就咯咯地笑。

      “呀。”他会说的这个指指自己的脸,我猜那是让我亲他,于是我就亲他柔软的小脸蛋。当我看着他的时候,我会想到以后长成少年的他,想他或许会长得和詹姆一样讨人喜欢,或许他会交上自己的好朋友,或许也会有仇人,想他以后会不会也是格兰芬多的追球手,赢了比赛后向某一个小姑娘挤眉弄眼……

     有一天他会带一个小姑娘回家,然后对着我们介绍说这是***,我喜欢她。我和詹姆就会欣慰的说:“那太好了。”

     我想过这样的生活,可差一点我都不能看着我的哈利长大,我们让小天狼星当保密人,结果他们差点儿就瞒着我换成了彼得·佩迪鲁。

     我原以为他不过是胆子小一点,结果他却早已投奔于伏地魔。这一切都是一个彩虹头发,彩虹瞳孔的人告诉我的,她说她是一个拉文克劳,她觉得她自己是一个玛丽苏。

      我说:“即使是玛丽苏,你也是善良的那一种玛丽苏。”“谢谢。”她浅浅的鞠了一躬,“我原本也是个普通人,黑色头发黑色眼睛,为写的乱七八糟的小说而跺脚的时候,突然就发现自己已经成为了她们中的一员。后来我想了好久,我该怎么办?还有没有人能认得我?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吗?然后我决定这个帮一些人。我的能力就是阅读未来,我想这会帮助一些人,于是我就决定我要来帮助你。”她笑了。

      “是呀,这是你的能力,但你选择了做什么是你的决定,所以你不过是一个玛丽苏外表和玛丽苏能力的普通小女孩儿。”我说。

      “我真喜欢你。”我撑在门口。“我也喜欢你啊,所以我才决定来帮助你呀。”她说。“那么就再见了。”她要走了。“祝你幸运!”我喊。

       她走了。我回到屋子摸着哈利的小脸,头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心口的大石没了。死里逃生的滋味我曾尝过多次,但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印象深刻。

       活着真好。


【活着真好】【活着真好】

评论(3)
热度(19)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