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斯哈)

       甜的,语句不通预警(刚开始只是想写一个脑洞来着,结果就写成文章了?(●─●))

     

         SH婚礼元素:冬青,槲寄生,金红的狮子与银青色的蛇。

         “是你要把自己喜欢的元素都放进来的,哈利。”

斯内普望着看起来很怪的婚礼场地说,今天斯内普没有叫他一句“波特”。

         H穿的是舞会时款式一样的袍子,S穿的袍子和他的颜色一样,两人的戒指,一个是刻着H·J·S的银戒,另一个也是银戒,刻着S·T·S。

         S的脸还是有点黄,但脸色好的多,他把头发洗了三遍,干净的拢在脑后。

         邓布利多和阿不福思坐在前排,他们的身后站着一个年轻的金发男子,哈利觉得自己似乎在哪里见过他。“阿尔你真的不觉得我们的一个年轻英俊,一个衰老丑……呃咳咳,不太好吗?”金发男子伏在邓布利多的耳边说。“闭嘴,盖勒特,是你坚持要以年轻形象示人的。”邓布利多反击说。阿不福思的表情并没有因为今天是婚礼就有什么变化,只是和他哥哥一模一样的蓝眼睛闪着光。

         马尔福挽着他的妻子来到他的面前:“真没想到在结婚这方面你也比我晚,波特。”他嫌恶的瞪着哈利。马尔福夫人扯了扯丈夫的西服,“好吧,利亚。”马尔福转向自己的妻子,“算你走运,破特!”马尔福的眼神凶狠不起来了,他离开了。

          金妮和罗恩站在一起,赫敏正在帮他整理领带,斯内普看着赫敏张了张嘴,却还是一句讽刺的话也没有说,只是说:“格兰杰小姐。”是了,今天是婚礼,一切就要开开心心的,不是吗?哈利看见弗雷德和乔治站在一起,手里抓着一大把烟花,“我们保证让你拥有最棒的婚礼,哈利!”乔治神神秘秘的说,“最棒的!”弗雷德强调。哈利看见韦斯莱夫人把眼泪擦去,继而换上更开心的笑脸:“要幸福啊,哈利。”

         我能成长到今天,全是靠人们的支持呢。

         原来我被这么多的人爱着啊,哈利想。

         他们没有请牧师,而是邓布利多主持的婚礼,庞弗雷夫人陪同斯内普,哈利则有西里斯陪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时刻,他们后半生的命运会因为这一场仪式而牵绊到一起。

          妈妈会高兴吗?哈利想。

          莉莉会祝福我们吗?斯内普想。

          她会的,别担心,你们应该幸福的,你们会天长地久。

          “……你愿意吗,哈利·詹姆斯·波特?”原来该我回答了啊,哈利回过神来,“是的,我愿意。”哈利看着斯内普,微笑着说。

          “好啦,现在该叫斯内普夫人了是吗?”查理跳过来,哈利笑着推他。他看见多比端着一个大蛋糕过来,“献给世界上最伟大的哈利波特!”“哦,还有斯内普先生--!”多比尖声尖气的叫道。

         “新婚快乐!”

         一定要幸福啊,哈利。

评论(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