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寄出的信(布莱克兄弟)

西里斯在给他的教子哈利介绍布莱克老宅时发现一封信。

 

他是在他的弟弟雷古勒斯的房间里发现的,这封信装在角落里的一个盒子里,任谁看估计都不会认为里面有东西,可西里斯就是发现了,他解开一个又一个咒语,从盒子里摸出了一封信。

一封长信,是雷古勒斯写给他的,日期是雷古勒斯十八岁生日那天。

很多年前了。

 

西里斯:

很久没有见到你了,不知道你们那边怎么样了,我很想再和你一起骑回扫帚,就像我们小时候那样。可惜没什么时间叙旧了,只想祝你们那边一切顺利,请拜托一定要胜利,替我活下去,看看巫师界的明天是怎么样的。

是的,我要死了,也许是在一个月后,或许是下个礼拜,我想念你,我想死的晚一些,再见见你,可我知道我死去是有意义的,我不能撼动什么历史,可也许可以改变他的一项决定。我开始后悔了,哥哥,我后悔加入这里了,这里太冷了,比家里还冷,我不想再杀麻瓜了,看着他们惊恐的脸,那会令我做呕,整夜整夜的做梦,梦见他们把我困在麻瓜的十字架上,从脚底穿透我。我开始害怕了,哥哥,也许我当初和你一起进入格兰芬多,现在是不是就可以和你一起沐浴在阳光下,为正义而战?你知道我渴望这个吗?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你张扬本性进入了格兰芬多,我便要为捍卫布莱克家的荣耀而选择斯莱特林,假如布莱克家的两个儿子都进入格兰芬多,你想过叔叔婶婶、爸爸妈妈会怎么想、又怎么说吗?所以,我的哥哥,我并非懦弱,我……也是有苦衷的啊。我必定要替你承担起长子的责任,传承家族的辉煌。

我们是永远纯粹的布莱克家族。

现在是不是说什么都没用了,你不会再像原来那样把做了噩梦的我抱在怀里了,在战场上相见时,你不会知道哪一个面具下是你的弟弟。我其实还想问问你把不把我当做你的小弟弟。

死是不疼的,是吗,哥哥?我畏惧它。可是我更畏惧他,你知道他是谁,是吗?他是魔头,他不是我崇拜的英雄,英雄是杀坏人的,而他会杀无辜的人。可笑我原来是那么的崇拜他,我嘲笑你不知道欣赏他、敬畏他,甚至我怨恨你对他的远离和反感,我唾弃你不知道他的力量,我认为所有人都应该叫他王。但现在,你是对的,他不是王。他是魔王。我想起了幼时听过的童话,里面总会有魔王被打败的结局,你说,我们可以等到那个结局吗?

敬你一杯黄油啤酒,哥哥,如果还有第二次生命,我想你一定不愿为了布莱克家族的辉煌进入斯莱特林,而我也不会情愿看到你压抑了本性的样子,我们是不同的两个人。只愿另一个世界的我,会在分院后大步走向你在的地方,那里的我会在月夜和你一起骑着扫帚飞翔,我们可以一直飞到很远的地方,再也不回来了。

我爱你,是超越了兄弟的那种爱,西里斯·布莱克。

请记住我的话。

珍重。 

                                                                              你永远的弟弟

                                                                               R·A·B  

西里斯不明白为什么他的弟弟没有把这封信寄出去,就像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泪流满面一样。   

 

 

 

 

 行啦,后来我又修正了一下雷古勒斯的信中关于他对来世分院结果的想法,基本的,就是修正了一下雷古勒斯的性格,呃,还是感谢奥菲莉亚霍尔特darling啦!

 

 

一起吃刀呀!(为什么布莱克兄弟的粮都是刀呢我要报复社会)

评论(13)
热度(61)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