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题继续(不是同一系列)

厚脸皮的全都发上来我就悄悄溜走了。

前世今生
“我们上辈子是不是一对冤家啊!”她撑着腰咆哮,灰白的卷发乱蓬蓬的炸在脑后,因为愤怒而扭曲了脸上的皱纹。
而他却懒洋洋的靠在扶手椅里,微笑着看着她的围裙、她的鱼尾纹、她松弛的皮肤……还有……还有……还有她仍然温柔的棕褐色眼睛。
“不,我想上一世我们只是太爱彼此。”他轻轻说,看着她半信半疑的表情,他又舒缓的笑着补充,“这一世也是。”

————————————
因为太爱彼此才天天泡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中,因为太爱彼此才会彼此嫌弃,很正常。
————————‘

噩梦
“我做了个噩梦,梦见你娶我了。”她对自己的仇人说,他们已经仇恨彼此仇恨了16年。
“那真可怕。不过你能先从床上起来吗?”他端着一杯水在床边站着,用懒洋洋的语气说道。
昨天是他们结婚16周年。

————————————
很可爱啦。
相爱相杀吗。
她的噩梦成真了哈哈哈
————————

嘴硬
“嘿,你是不是喜欢她?”一好哥们儿调侃的拍拍他的肩膀,努努嘴示意那边的大长腿学霸小姐。
“才没有呢!”他跳了起来,跟别人争的脸红脖子粗,于是他们都相信了他是真的不喜欢她。
直到后来她和告白成功的他手牵手出现在他们面前,好哥们儿们才明白,他只是嘴硬而已。

手持长枪的女将军
她在战场上所向披靡,“女将军”这个称号几乎成了一个传奇。
直到又一次战胜回朝,在庆功宴之后,皇帝忍不住问她:“诶,其实朕也养得起你,你为什么要去军营里受苦?”
她冷哼一声“大男子主义”,却还是脱下战袍放好长枪依偎在他的怀里。

————————
我只是想有足以和你匹配的实力
————————

天堂乐园
上了天堂的金发正太又一次偷溜到灰色地带,黑发男孩关心的问“天堂不好吗”
金发男孩摇摇头说“那里很好”
“那里有鲜花,有竖琴,有歌声,就像一个快乐的乐园。”
“那你为什么不想在那里待着呢?”
金发男孩沉默了很久,久到黑发男孩都以为他睡着了,他才低着头回答,声音闷闷的,
“因为那里没有你啊。”

————————————
设定是死后的世界分为三部分,总是做好事的人上天堂,对人世漠不关心的人在灰色地带,总是做坏事的人下地狱。
这是唯一的bl故事

评论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