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改变结局(教授粉穿越到原著世界)(短篇无恋爱)

     一个爱斯内普的女孩穿到了HP世界,她经历了很多。对角巷、魔法课程、巨怪、洛哈特、蛇怪、魂器……还有伏地魔,她甚至还经历了最后的战争,亲眼见证了教授的死亡。
      到了最后,这个一直没有放弃爱着斯内普并追随着他的女孩终于发现了自己内心的变化:如果说在书中看到斯内普后女孩就爱上了他,那到不如说她爱的是那个双面间谍斯内普,爱他的深情专一、隐忍坚韧、还有……一些美好的品质,例如勇气。
      但是现在,经历过了这么多之后,在观察与追随六年之后,女孩发现,她是真的爱上了他这个人,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全部,包括他的毒舌,他的阴沉,他的头发,他的坏人属性,甚至他对黑魔法的热爱,以及他的……
      他的全部,她爱西弗勒斯斯内普,可惜这个人已经死了,她不是一个好的穿越者,她熟知剧情,却没能阻止他死去。她连自己穿越的唯一目标都没能实现。
     不过,也许他们这些读者的思想从一开始就猜错了,这个结局会让斯内普教授感到满意,他完成了他的赎罪,可以永远的睡去了,再也没有什么可以打扰到他。
     女孩苦笑着灌下一杯火焰威士忌,再见了,斯内普教授,我永远爱的西弗勒斯。




————————————
也许你也在看到结局后幻想过自己穿越改变结局,但是当你真的穿越到原著里,那个可能随时就会丧生的时间段,你有勇气吗?
当故事情节不再是你知道的那个HP?

教授他是个好人,但他也是食死徒,你不是莉莉不是莉莉的儿子不是邓布利多不是卢修斯。
你只是个普通的学生,他会保护你?
教你大脑封闭术?

我想可能有人会说这是我们的一个幻想,我们的故事我做主,那我也就想说:请不要让你的斯内普莫名其妙爱上你的人物。

评论(5)
热度(15)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