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小仙女想要说些什么(詹莉)(微反苏)


大家好,我是莉莉,我最近很烦恼,我相信你能理解我,因为无缘无故被一堆人骂确实让人恼火。

在我和西弗勒斯斯内普绝交的几天后,一堆女生过来骂了我,她们没穿校袍,穿的衣服奇形怪状,什么白色的薄布据说叫做古装,什么彩虹娃娃裙,什么星空高腰裙,她们是霍格沃兹的人吗?

反正我不知道,一个个紫色眼睛彩虹眼睛蓝色头发,好像小马宝莉或者阿凡达,外星怪物。

骂的内容基本就什么圣母婊白莲花,说我丑不拉几怎么能让教授喜欢,我以为他们是嫉妒我学习好,没想到他们又说什么他为什么为了你丧命,为什么为你付出那么多,他应该喜欢我爱我之类的东西,最后我听明白了,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骂我骂的那么难听,我也不知道詹姆波特和小天狼星布莱克为什么成为了校霸,为什么他们喊斯内普叫教授为什么我就应该被人骂而不还手。

我把她们都拍飞了,用魔杖,他们拿的什么水晶魔杖神兽魔杖我看是智障。

别怪我莉莉小仙女骂脏话,母猪急了还上树呢更何况我又不是母猪。
她们装出娇弱的样子告状教授,麦格教授意思意思扣了我分,然后关了他们禁闭,哦对,也扣了分。

别问我为什么没被关禁闭,这堆自称斯莱特林的人不穿校袍还乱骂人,麦格教授说他们不能因为学院偏见骂人,更何况我没有惹她们。

邓布利多教授把我找去了,说他们是哪里突然出来的一堆玛丽苏,我不知道什么是玛丽苏,但是我听了教授的描述后觉得她们描述的斯内普就是个玛丽苏。

他说他需要我一起加入来帮忙,毕竟他自己的力量实在微不足道,他还被他们叫做老蜜蜂,只会吃甜食暗算别人。我心疼教授和我,但我绝对没有心疼詹姆波特和小天狼星布莱克!

好吧,也许还是有一点的。
我心疼所有莫名其妙遭到她们报复的人,我们没有惹她们没有骂他们为什么要遭到报复?

伏地魔我也听说过,不知道那个恐怖的魔头为什么就成了伏迪汤汤和主人,也不知道为什么食死徒为什么变成了很酷的组织。
我只知道凤凰社是正义的组织,它对抗黑暗,无论过去、现在或者将来。

我明白西弗勒斯斯内普喜欢我,一直明白,可我就是把他当朋友,为什么我要笑脸迎接他骂我泥巴种?为什么他喜欢我我就一定要喜欢他?
你们说我拜金女,喜欢詹姆波特是因为他有钱,没错,我就是喜欢他,可是你们认为他校霸富二代,你有看到他的变形课成绩吗?你有看到他在魁地奇球场上的洒脱吗?你有看到他微笑着扶起摔倒的赫奇帕奇新生,拍拍他的头让他小心吗?
也许我描述的詹姆波特就是个玛丽苏,但是我为什么要放过一个喜欢我我也喜欢并且追求正义的热情英俊有钱小伙子?
我为什么一定要喜欢你们口中的西弗,教授大人?别扭,喜欢黑魔法,不讲卫生,想加入食死徒……
是,他有优点,可是不明显,我还是那句话,为什么他喜欢我,我就一定要喜欢他?
好,我谢谢他喜欢我,但也再也不会原谅他了,我觉得这是背叛,也是观念分歧,我们终究要走上不同的道路,只是希望,有一天我不会亲手逮捕他。
我决心加入反苏组织,并为此奋斗到底!
好,现在我迎接好你们的喷了,我知道你们又会心疼西弗勒斯斯内普并骂我了。
但那没关系,即使所有人都不爱我了,即使我是恶毒圣母白莲花拜金女,起码还有我自己爱我。
莉莉伊万斯,写于格兰芬多女生宿舍。

个人看不下去莉莉小仙女被骂所以用莉莉的视角说的一些话,请您看不下去别到评论区再告诉我了,ok?
有数教授缺点的部分,但那也是实话,我再说一次,你们眼中的教授大概美化成了帅哥吧
可他就是一个有缺点的人。

评论(1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