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历史被改变(斯莉)(微斯哈)

假如莉莉嫁给了斯内普,而不是詹姆。

假如斯内普没有当食死徒,而是选择中立。

假如西里斯没有进监狱,也没有当教父。

假如这个世界里没有哈利波特。

“西弗,看啊,是个小男生呢!给他起个名字吧!”莉莉坐在床上抱着婴儿虚弱的笑着。

一样的绿眼睛,一样的黑头发,可是不一样了,他长得不再像詹姆了,眉眼间有斯内普的影子。

“……哈利,哈利·斯内普。”改变了历史的斯内普动了动嘴唇,就当这是对那个波特的补偿吧,作为他没有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补偿。

“西弗,你不高兴吗?”莉莉抚摸着小哈利的额头,那里一片光洁。

斯内普叹息:“不,我很高兴。”

——————————————————————————-----——

斯内普:我知道这是我和莉莉的孩子,我也终于如愿以偿了可我说了假话并不高兴有什么问题吗?支离破碎 (表情包)

————————————————————————---------------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写斯莉/我终于对莉莉下手了

评论(10)
热度(13)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