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安莱

性别:女孩子

职业:圆梦师(就是帮孩子们达成自己的愿望)

世界观背景:职业多样化并且形形色色的时代。

外貌:黑色的头发,随便盘了一下,还有几缕头发炸出来。深黑色的眼睛,带着“AL”字母的白T恤,破洞牛仔裤。

能力:读心术,隐身术。

 

人物(不太简短的)故事:

【当安莱做任务时被困在了手机屏幕中,要和“你”一起呆三天】

嘿,你在看我是吗。

别扭头啦,就是在和你说话,你,坐在桌子前,坐在沙发上,或者随便什么地方,然后,你点开了手机,就见到了屏幕上的我。

被吓了一跳吧?

啊?

哦,好的,和别人说话时我确实该把泡泡糖吐掉。

好啦。

自我介绍一下好啦,我是安……

停下!别关上手机!

我是安莱,安心的安,莱就是莱,随便你怎么想。我是一个圆梦师,就是帮孩子们实现他们的可爱的小愿望——我知道你不是孩子了,我哪里知道我为什么会到这里来,可能我提交任务的时候出了点故障吧——嘿!在背后说别人坏话是不好的,在心里说也不行!我不是粗心,都说了那个新软件我不会用那么难还不给个说明书鬼才会用。

好吧我没说过,但我现在说了。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回去,可能我需要点个救援师吧,等一会我就回去啦别再断网重开啦听见没有。

【盘腿坐下来】

好的,请你捂住耳朵我现在要发泄一下我的怒火——##¥%¥#@*&……可以放下了。

那堆救援队的讨厌鬼居然去格列柯小岛度假了!

行啦,现在我还要和你一起度过三天,别那么惊悚得看着我,人家起码也是个女孩子——这样吧,不如我给你讲讲我的职业生涯好了。

我是一个年轻的圆梦师,但是我已经帮过很多个孩子园梦了,有的孩子的梦很简单,只是去吃顿大餐,但有的孩子的梦很难,我曾经遇到过三个这样的孩子,我工作了三年,只有三个而已。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孩子叫刘缵,这个名字可能特别难念,你甚至都不知道他是谁——好了好了我知道你是学历史的了,对,他就是汉质帝,8岁当皇帝9岁便死去的那个,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接到历史订单的,我们是不能改写历史的,这是硬性规定,可是我还是接了,他的愿望是什么:不想莫名其妙的死去,想治理好国家,希望天下繁荣昌盛。

这很难,所以我最后甚至还被扣了工资。

可能他没有自己下订单,是他不想死的执念自己找上我的,所以他看到我很吃惊,可能是我的凭空出现,或者是我的“伤风败俗”的破洞牛仔裤。

你一定会说,最后你失败了。是呀,可是最后的日子里,都是他的“阿莱姐姐”陪着他的。

我隐身陪他上朝,安慰他不要在意底下人的行为,可是当他说出“跋扈将军”的时候,我便知道完了。

他是个多伶俐的孩子。

最后,是我没办法破坏规则的,我是眼睁睁看着他拿起那含毒的饭,“小缵,”他放下碗,“怎么了阿莱姐姐?”

“你知道吗,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个重要的蜕变,大文人们称它为‘破茧成蝶’。”

“这个名字一听就是姑娘们的专属。”他撇撇嘴。

“不是的,每个人都会,有些人会变得更厉害,有些人会衰败下去,可是心地善良的少年少女们,最后都会蜕变成功,成为更好的自己呢。”

“那姐姐一定是心地善良的喽。”他眯眯眼笑了,稚气的小脸显得很调皮。

“小缵也是善良的,等到小缵成蝶了,就会把梁冀那个坏东西打下去的!”我说。

“阿莱姐姐,什么时候我会成蝶呢?”他显得很期待。

“这个吗,时间是不固定的,不过呢,可能过程会有些痛苦,毕竟要摆脱掉旧的自己吗。”我快编不下去了。

“哦。”他又端起碗来,看样子是迫不及待期待那一天的到来了。

他吃完了饭。

他倒了下去。

他嘴里开始冒血。

“阿莱姐姐!我是不是要开始破茧成蝶了!”他显得很兴奋。

我跪在他的身边,“是啊,”我快要嚎啕大哭了。

“等到我醒了,一定要把梁冀那厮打下去,把阿莱姐姐提为丞相,你说好不好呀,阿莱姐姐?阿莱姐姐……等着我……”

他的声音弱下去了。

我攥着他的手。

后来,小缵,没能成蝶,也再也没有见到他信任的阿莱姐姐。

他的阿莱姐姐骗了她。

这也就是,我再也没让谁叫过我“阿莱姐姐”的原因了。

行了,你别哭了,别把泪水滴到你的手机上了,你的性格像原来的我一样,可是要是一直这样,还当圆梦师,是不是要疯?

别哭了,他说不定早就在哪里成了蝶,风度翩翩满腹经纶,就是没有一个叫安莱的丞相了而已。

剩下还有着这么长的时间,你说,要是我再讲下去,你会哭成什么样啊。

要知道,这三年的经历许许多多,你受的了吗?

 

 

 

 

 

 

 

 

 

剩下的大概就都是故事了,暂时先写了这一个,想参加图书馆大战第二季的活动,就创造了一个叫安莱的女孩子。

 

 

我没跑题吧?

评论
热度(1)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