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三十题(仍然不是同一系列)

不会唱歌的笨蛋
“会唱……什么歌呢?给……我咳咳……咳咳唱一首吧。”温柔的安慰身边的人。
泪流满面,却还是唱起《好不容易》,带着哭腔,嗓音沙哑,调子跑的不成样。
“真是的……不会咳咳唱歌的小笨蛋……”微笑着合上眼。
跪坐在他身边流尽了泪,手指仍然努力的捂着他胸口的血洞。
“因为舍不得自己……再想起你……”
————————————
脑补一下战场的场景吧,顺便给自己配上言情剧的配乐,很狗血烂俗真不好意思,不过《好不容易》挺好听的,歌词虽然不是很悲伤,但是最后一句特别应景。
——————————

陪我旅行吧
“陪我旅行吧,走遍天涯。”
“你最想去什么地方旅行?”
“Your heart,my princess.”半跪下,按住胸口,装着骑士的样子半真半假的笑。
“那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旅行呢?”她羞红了脸,却还是强装严肃的仰头问道。
“你的目的地是我的心里,princess.”英俊的脸上满是认真,活泼的碧眼闪闪发亮。
——————————————————
闪闪发亮是不是灯泡这个就不要吐槽了,你们可以当做是太阳光的反射,那句英文的意思是【你的心里,我的公主陛下。】
碧眼大概就是蓝色眼睛,虽然绿色眼睛更好看。
————————————

评论
热度(1)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