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AU(斯哈)请回头看看我(be)  

 

 特工AU(斯哈)请回头看看我(be)

 

警告:前期画风搞笑,后半段画风突变,无关人物请撤离!

OOC,单恋,漠然的教授,渣文笔狗/血剧情警告!

PS用小黑屋逼自己写了一千字,我知道不好看,我还被屏/蔽了重新发的。。。心疼我吧。

 

  西弗勒斯斯内普和哈利波特都是特工,只不过两人分别为不同的组织卖/命-哈利为凤凰社执行任务,斯内普则为食死徒执行任务。凤凰社的最高领导人是邓布利多,一个白胡子和蔼却有智慧的老人,食死徒的最高邻导人则是伏地魔,又名汤姆里德尔,一个狠/辣野心勃勃的光头。

  两家经常彼此看不顺眼,自然也就会产生许多摩/擦和比较,两家组织经常抢彼此的生意,当然了,几乎每次他们都会派他们最强大的手下去执行这个任务,那么除了最高领导人之外,最强大的特工当然是哈利波特和西弗勒斯斯内普了!

  这回也是这样,他们被派去执行一个危险度极高的任务,实力不行的人如果去的话,可能会丧命在那里,不过还好,斯内普和哈利都是很强的人,他们两人一定会平安回来的,不是吗?顶多一个兴高采烈一个沮丧不已。

  邓布利多拍拍哈利的肩膀:“小哈利,你是我们这里除了我最厉害的特工了,这次前去争取赢过食死徒那些人,把任务完成!”“好的!”勇敢的哈利坚定的踏上了出发的路。“一定要注意安全!实在不行我允许你放弃任务!”哈利摆摆手表示自己听到了,邓布利多欣慰的看着他离开。

  伏地魔站在斯内普面前,他张开嘴巴嘶嘶的说:“完成不了任务就别回来了,听见了吗?""如您所愿,我的主人。”就这样,斯内普也上路了。

  可是两位领导人都没有想到的是,正在赶去的两位竞争对手,居然关系还不错!而哈利波特甚至暗恋着西弗勒斯斯内普!

  当然了,至于西弗勒斯斯内普本人知不知道这件事,我们也不清楚。

  这次任务确实很危险,恐/怖/分子引燃了炸弹,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起,两人对视了一眼,护送着女王转移到一个安全的国家。

  哈利的腿上中了一/枪,伤口还在往外冒着血,可哈利没有把这个小伤口放在心上,要知道,他以前受过的伤可比这一回重多了。“哎,你说,他们为什么要追上我们,女王对他们来说有什么作用?”哈利一边架着女王奔跑,一边向斯内普大喊。

  “闭嘴,专心。”斯内普没有回答。

  几乎是瞬间,哈利后背的汗毛竖了起来,他本能的回头,见到了恐/怖分子的头/头扔掉手/枪,接住了手下递来的机/枪,并瞄准了他。

  ‘我/擦!跑啊!"哈利加快了速度,另一边架着女王另一条胳膊的斯内普没有料到,他没有跟上,险些将女王从房顶上摔下去。“我们为什么要在房顶上逃啊!”“当初是你先帅气的拽着女王从空中露台跳到房顶上的,不是吗?”哈利没有回答,因为那个人,不,已经不能称为人了——那个怪/物发射了子/弹,以哈利的身手,年轻特工的身手,躲过这个本来是轻松的事,可他看到如果他们往右边躲,那么斯内普就会掉下去,如果往左边逃,他就会用女王的脑袋为他挡枪,于是,他选择了不改变方向,他准备好去/死了——

他放开了女王的胳膊。

  子/弹穿过了奔跑的他的后背,从心/脏处又穿出来掉在地上,鲜/血/喷涌而出,他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砰”的一声还自带音效,他还睁着眼,他还不想死,或许西弗勒斯会和他一起死,哭泣着跪下来说不要死.......

  可他没有看到他的西弗勒斯向他奔来,他只看到了斯内普瞥了他一眼,接着背着女王头也不回的离去了。

  是啊,西弗勒斯不完成任务就不能回去呢,真好,他不用受/罚了,看西弗勒斯背着女王逃走了,真好啊,我还担心他背不动呢,毕竟这个小国的女王也不轻,哈利边想边笑,可他没法眨眼也没法笑,因为他已经死了。

  邓布利多会不会想念我?赫敏和罗恩会不会悲伤?

  真是的,怎么我这回就死这里了呢,还是最强特工呢。。。。。

  西弗勒斯,请回头看看我呀......

 

 

我不知道哪一个是敏/感词所以我把有可能的都隔了一下,累、死、’了

lofter,enough!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