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回顾(斯内普回顾)(微斯哈)(微all斯)

死前回顾(微all斯,微斯哈) 

  渣文笔警告,OOC警告

 

  斯内普躺在那里,脖子上的血还在缓慢地向外流,他有点睁不开眼睛了,可是视野里全都是翠绿,他迷迷糊糊的想起了一辈子被别人叫过的称呼。

 小时候只有妈妈叫他西弗勒斯,托比亚 斯内普只会厌恶的看着缩成一团的他,叫他怪物。似乎街坊邻居对他也没什么好感,一个个只会看着遍体鳞伤的他,捂着鼻子走开叫他斯内普家的小怪物。

 哦,对了,还有莉莉,她会甜蜜的笑着叫自己西弗,然后眨着好看的眼睛凑上来恳求着自己再讲一点霍格沃兹。

  是哦,霍格沃兹。

 在那里他的外号好像更多了,老波特和他的狐朋狗友会叫他鼻涕精,小波特和他的傻/帽同学会叫他老蝙蝠。
你们说我的我都知道呢,斯内普想要冷哼一声,但这也只是想想,他呼吸困难的半睁着眼睛。
 邓布利多叫他我的孩子,叫他西弗勒斯,可这也不是那个味道,没有他记忆中听到的那样纯真美好。

  是哦,一个老头子能叫的多好听。

  老头子.....。
伏地魔叫他我忠实的斯内普,得力助手,魔药大师,连句西弗勒斯都没叫过,能指望我对你多忠诚?

  还有谁叫了我什么来着?他觉得自己想不起来了,他闭上了眼睛.....

  "西弗勒斯!"他觉得自己仿佛听见了莉莉的声音,“我在!”他在脑海中回复了这句话,然后踏上了面前驶来的快车。

 

 

 快车那个设定就是原著中哈利看到邓布利多的那个地方。

斯哈并不明显。

 

现在再也没人叫你怪胎了,我的教授,他们只会叫你 最勇敢的人。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