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的信(斯哈)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虐不虐。

&原著战后设定

&金妮说的迈克尔就是迈克尔·科纳,金妮的前男友之一,电影里超好看的拉文克劳小哥哥。

&私设温蒂为金妮和迈克尔的孩子

&OOC

没预警了,看吧。

哈利的信
    Mr.Severus·S,
      本来是想叫你亲爱的西弗勒斯,想到或许你听到这个又会板着脸,于是只好叫你斯内普先生。
    上个月给你的信你收到了吗?
    我最近过得很好,吃喝穿不愁,也长了点肉,感觉脸颊又鼓了点,对着镜子捏了捏才发现自己还很年轻,脸颊的肉还没有松懈,上个月我发现自己开始有胡子了,吓得我以为我快成为中年邋遢叔了。 
    昨天和金妮一起去换了一副眼镜——黑框的眼镜总感觉很好,大概这是对我学生时代的怀念。
     换完眼镜后和金妮一起去冷饮店坐了坐,我们聊了会儿天,当我在笑着谈起你的时候她突然开始哭,我吓了一跳,哦,西弗勒斯你知道的,我不太懂得怎么哄小姑娘。
    她边哭边劝我说要什么走出来,我一脸迷茫的问她我好好的为什么要走出来,瞧,西弗勒斯,真奇怪是吧。 
    于是我就耐心的陪她又坐了会儿,直到她哭够了眼圈红红的抬起头来看我,西弗勒斯,你知道她说什么吗?
    她说:“哈利·波特你听好,西弗勒斯·斯内普已经死了。”
    我觉得她说的语气很冰冷,于是我就笑着说小女孩别这么厉害,会找不到男朋友的。
    金妮说:“我已经37了,哈利,我不是小女孩了,温蒂上个月还来看你呢,你不记得吗?”
    我好像确实不记得了,这几年总觉得记忆有些断断续续,上一封信或许没有说,因为我也是这个月才觉得更严重了点的。
    别担心。
    头上的疤我还带了十几年呢。
    于是她又坐了会儿,我吸溜着冰淇凌汤——太热了,它融化了。而金妮却是一点都没有再碰她的冰淇凌。 
    她看着我面无表情的样子,然后叹了口气收拾自己的小包站起来,“我还要回去魔法部一趟,迈克尔等我呢。”她好像是停顿了一会儿,但我没抬头还是在搅和冰淇凌糊糊,“嗯,拜拜。”
    
    我之所以要把这个写下来是因为这实在有些搞笑,我自己有没有病我肯定很清楚。
    可惜五年级、六年级我当了两年的“疯子”,现在又被人说神经错乱。
    西弗勒斯,祝我生日快乐好吗?
    我要去拆礼物了,下次再聊好了!
    P.S.你真的不回信吗?
                                                     年龄和你正合适的哈利 
                                                       2 019年7月31日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