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哈利最棒的一千零一个理由(哈利单人)

 证明哈利最棒的一千零一个理由

 

 

看到单元作文是说自己的偶像,于是就心血来潮写了这个,很短。

 

    哈利是一个普通的男生。
    他是最厉害的找球手,但他曾经为自己能不能骑上扫帚担忧。
    他是打败了黑魔王的救世主,但他曾经为自己艰巨的任务而丧失信心。
    他是魔法部的座上宾,但曾经他是人们眼中的精神失常。
    他是韦斯莱笑话店的投资者,但他曾经连给自己买蛋糕的钱都没有。
    他是人们眼中的格兰芬多勇敢者,但他曾经想过自己会不会被分到赫奇帕奇。
    人们都说他闯祸违纪,可他也想做个好学生。
    人们说他不知良心,可他为了邓布利多敢直面魔法部。
    人们说他出头逞能,可他敢干净利落的担起自己的责任。 
    也许人们会说他离了救世主这个称号之后什么也不是,
    不是的,他还是千百年来最年轻的找球手,他还是敢独自冒险的格兰芬多,他还是金妮的丈夫、三个孩子的父亲、黄金三人组的一员,他还是无畏黑暗的哈利波特。 
    就算他连哈利波特也不是了,那么他还是一个父母双全、善良勇敢的普通男孩。 
    他也是我最喜欢的男孩。
    陪伴着我的童年。 
    感谢你来过我的世界里。
    献给我的哈利。
    ——哪怕我有一段时间讨厌你,可是我还是喜欢你。

评论
热度(9)

© 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